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再見到妳

當我決心不再想妳時,我逃避妳的一切,
妳的臉書妳的網誌,不在msn問候不用簡訊關心。
只是盡了所有努力忘掉妳,卻又讓我遇上妳,
不同的是這次是在夢裡相遇,許久不見你又更漂亮了。
夢中的妳還是長髮的舊造型,古典而高雅
妳深深的望著我,美麗而深情的眼神讓我忍不住吻了你。
只是夢裡總是有些怪事要發生,妳說妳胃痛
我想起了某種藥可以治胃痛,我出門要去買這種藥
但一出了門場景就一直換,身旁都是陌生的人物
我也遍尋不著那藥丸,心裡卻是一直惦記著要買藥。
然後我醒了,醒來第一個念頭卻是

怎麼辦?我沒有幫你買到藥!

夢裡不代表什麼,只是想步到刻意不去想妳
卻又再見到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